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簡單快樂

2008年“一下子”就醬子跑掉一大半了。我沒有恐懼。因為我好像已經忘了日子的存在。
我只是在等每個星期過。一到週末了,我的心就會快樂的跳躍。因為新的一個星期就快來到。又到我週假的時候了!
快不快樂?哈哈哈,當然快樂啦!
就是這樣,我到今天才發現2008年七月也就這麼消消跑掉了。它沒有告訴我。
就是這樣,我才發現又是時候靠近八月十五賞月的日子了。因為廣告的關係。
因為這樣,我記起我家寶貝的週歲生日也就快到來了。
因為這樣,我剛剛才記起我家男人的生日也是快到了。
我要記起來,醬子我才不會忘記。
因為都在數日子。一天一天的。很快就過了。
因為這樣,我發現我又更快樂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