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卡通‧畫

這是前幾天愛愛在白紙上畫的。
愛愛說它是人,媽咪卻說它像卡通,哈哈哈~~
發現這次她的畫比以前進步了,因為,這次她畫的“人”,終於有手有腳且都各長出指頭了!(狂笑)
呵呵,看,那“人”還會微微笑的喔!
幾天後,到綠水坊和家人吃晚餐後到處閒逛時,在某個檔口發現這個卡通人物。
但,我叫不出它的名。
和蒽蒽擁有的小玩具是同一款的。
第一次見到,是愛愛拿給我看的,所以記得。
然後,在綠水坊見到的是大只的卡通。
昨天,忘了是在面子書上不懂誰家照片上看到它,再看看它的名字,哈哈,原來,這就是每次看大家寫的“海綿寶寶”!
當時我又想大笑了!
它是如此熟悉啊,原來這是“海綿寶寶”啊!
再後來,想起愛愛前幾天的畫,怎麼和這海綿寶寶挺相似的?
問了她,她說,是啊,她在畫這個卡通人,難怪,她叫它是人,而我說是卡通。
哈哈哈~~(愛愛是在看過拿過蒽蒽的海綿寶寶後,回家時才畫下上面那張畫的。)
原來,她真的是在畫它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cutemum 提到...

好久没见你了。。。到绿水坊都不约见个面。。。 :P
白天。。。我午餐时段你有空的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