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國際哺乳週網聚

今早,為響應《嗯咕咕授乳及親子論壇》舉辦的國際哺乳週網聚,也應2xcute mum之邀,我終於也去到網聚現場。
這是第一次出席這樣的聚會,豬豬爸比也陪了我去。可惜,今天得上班,不然我還真想帶我的兩個寶去見識見識一下。
現場有很多的爸爸媽媽和許多的可愛寶寶,挺熱鬧的。台上台下皆有活動舉行,但我只在那呆了兩個小時後就離開。
這裡很多人都是嗯咕咕的會員,但我都不認識。唯一認得的是第一次見面的2xcute mum和她的小大可愛,還有雙喜媽媽和她的魚寶寶。沒有太多的交流,因為哺乳媽媽們都在忙著。
我坐在台下,聆聽著四位嘉賓在台上的哺乳座談,心裡還蠻激動的。曾經我也這麼經歷過,要當個成功的哺乳媽媽,只是最後還是不成功。雖然不是成功的哺乳媽媽,但能夠聽見嘉賓的分享,這已讓我有莫大的滿足。
哺乳這條路的確不容易走,但現場有著許許多多的媽媽們,都在堅持著給心愛的寶寶們最好的禮物,真為她們的決心和毅力感到驕傲!
感恩世上有著網絡這東西,讓來自全馬各地的爸爸媽媽和寶寶們,能夠在這裡相聚。真心期待有那麼一日,我也可以坐在台下和大家一起集體哺乳。
感謝嗯咕咕。

3 則留言:

ViVi3n 提到...

可惜我没得去~一定很好玩吧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ViVi3n:
其實我只去約2小時,後面的節目該很精彩,我也沒得參與啊!

cutemum 提到...

我很意外你一认就认出我。。。
但你走过来。。。我也认得出你了。。。嘻。。。
你好瘦。。。
迟些才慢慢看你的BLOG。。。
近来有点忙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