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IKEA記

自從生了老二後,
已有好幾個月沒有去IKEA逛了。
上星期天,終於等到這個難得的機會。

嘿嘿,我可以有藉口找吃了,
想念的,不是去看那些家具,
而是那個IKEA餐廳。

接到阿姐來電說她們就快到目的地時,
我就喇喇lam搞定兩個寶,
和老公馬上殺到那裡去。
難得,我老媽子會要來這裡走。

只是,IKEA停車位爆滿,
我們的車子停得老遠的。
我忘了帶嬰兒背帶,
抱著樂樂,走了好遠的路。

那天半夜,
我的右手臂疼得很利害。
太久太久沒有醬子的“運動”了,
這是後果。

不過呢,
還是疼得很開心。
因為我超喜歡抱著孩子的感覺;
也難得她當時會在我懷抱中入睡。
再苦,也值得。

只是囉,
我是很不顧形象的,
隨便找個地方就坐在那兒喂奶;
抬起一只腳擱在架子或推車上,
就這樣哄樂樂入睡。
誰人家當天看到這個人,就是我。
不好意思啦~~~哈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