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終於看到了

前晚回到媽家,很期待看見樂樂會翻身的那一刻。
她睡著了,睡得很甜。
我等到天亮,等到她醒後,逗弄她。
可是好久,我終於才看見她的翻身動作。
她趴在那裡,小手一直抓那張床單。
抓啊抓的,她很有興趣的玩。
因為指甲抓床單所發出的聲音。
最後,她沒有如阿婆說的那樣,出現雙腳要往前爬的動作。
我作罷了。一整天她就只有早上給我看到一次翻身而已。

今午,沖好涼後的樂樂沒有睡午覺。
她要表演她的翻身功給她媽看。
我一邊吃午餐,眼睛一直望向她。
翻呀翻的…
終於,我看到她又翻過去了!
那個屁屁翹到高高的。
那個頭也抬到高高的。
看著她的姐姐。
算算下,這個姿勢都有30秒左右。
最後,終於也看到她要爬向前的那個動作。
只差一點點,頭就會kok到地上了。
我笑了。終於看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