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安哥,一路走好

Sungkai一日游唯一給他們攝到的全家福。
世事無常,人生是很奇妙卻偏偏很多時候又是很令人無奈的。
很多事情,無法真正說出來。
剛剛才喜悅的迎接假期的到來,而一件又一件令人傷心沮喪的事卻好像不曾停止過。。。

今午從媽媽家回來,不多久,即接到一通來電。
弟媳的爸爸遇車禍喪命了。
淚崩,和媽媽在電話裡。
親家夫婦是對恩愛夫妻,從此天人相隔。
聞之心酸。

而早在兩個多月前,因為916的公假,應弟媳之邀,我帶著兩個孩子,與他們一家到霹州宋溪Sungkai一日游。
期間,我還對弟媳說,我很羡慕親家兩公婆,可以和孩子們到處去旅行。
而且,我看得出他們老夫老妻了,還是那麼的恩愛。
很是感動的,我說。
我不懂要如何稱呼對方,但我叫他安哥。

接到電話,我想起了跟安哥一家一日游的時候。
我想起了在小弟弟媳婚宴上的一幕幕。
安哥深深擁抱他的小女兒。
他很疼愛這個小女兒的。
如今,弟媳沒有了爸爸那溫暖的擁抱。。。

沒法到弟媳家鄉給親家送上最後一程。
但此時此刻到永遠,依然會給親家送上最後的祝福。
安哥,安息吧,願您一路走好。
人生,就是這麼的無奈嗎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