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《不得不愛》~~樂樂



忘了這個《不得不愛》口愛版的手機鈴聲是從哪個同事哪兒要來的
很多年前媽咪就把它設定成鬧鐘鈴聲
每天時間一到
手機就會響起這麼一段口愛的小朋友聊天聲

“huh,你不知道我家?我唱歌給你聽。。。”
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
I love 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
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
I love 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
“就是你知道了嗎?記得要來找我玩哦!我等你哦!”

呵呵呵
我家小朋友
雖不常聽完這個口愛版的手機鈴聲
但也聽了好多回
而近來
樂樂常會在發出“huh”的一聲時
快快的接了上面那段小朋友的對話
再胡亂的將《不得不愛》的副歌亂唱一通
第一次聽見時感覺真的很爆笑
要她唱好好讓媽咪錄影
但她就開始亂了
各位
聽沒有也就算了吧
純粹記錄下樂樂口愛的童音
媽咪好喜歡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