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樂樂小語之我沒有錢嗎

夜裡給樂樂睡覺,她就像她姐姐一樣,愛“抱”著媽咪的一只手入睡。

樂樂:我要妳的這只手(說完就馬上來抱手了)
媽咪:不行啊,我的這只手很貴的咧!這只是右手,更貴咧!
樂樂:huh?(huh完再張大她那雙大眼回看我,張嘴就偷笑)
媽咪:是啊,很貴的啊,妳要給錢啊!(媽咪在等待樂樂的下一步動作:做狀伸手拿錢給媽咪,然後叫媽咪找零錢給回她,這也是我們家常玩的買賣游戲。但她這時沒有給我錢哦,她靜了好幾秒,原來在想東西,然後說。。。)

樂樂:有做工才有錢嗎!我沒有做工啊,我沒有錢嗎!(然後就一直在那裡笑)

媽咪這一下聽完,忍不住大大聲的笑了出來!天啊,媽咪還以為樂樂不懂事,原來她已經懂得有做工才有錢賺,沒做工沒有錢賺這道理了啊!因為沒做工,所以她沒有錢來買媽咪的貴手哦!哈哈哈!

媽咪:妳啊!什麼時候學會這麼利害講話?說話還真的是頂心頂肺啊!
樂樂:(學媽咪說話,但講不對)頂肺頂肺啊!妳沒有講好的,我講好的!

然後,她就開始碎碎唸,有錢錢才可以買奶粉nen nen嗎!奶粉nen nen。。。奶粉nen nen。。。
媽咪看著她那副模樣,差點笑死!哈哈哈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