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悲傷回憶:當精子再遇見卵子

我以為我沒有機會了。我是真的那麼的認為。

自年初好友告訴我她的喜訊時,我打從心底深深的祝福她。她是我的貴人之一,要不是經她的介紹,我想我是真的等不到那一個機會,那一個奇蹟。

我依她所介紹的,提早為我那素亂不已的月經週期做測試。試了第一個月,就在預估月經快來的時候使用早早孕測紙檢驗,可是,早早孕測紙顯示的是陰性。我是失望的。我忽然覺得,我好像真的很不會“做人”。

好友告訴我,不要灰心,她也是用了兩個月才中的。我不知道接下來再試有沒有用,但我真的很希望如她說的,第二個月或許有好消息呢!

其實,第二個月的嚐試,也剛好碰巧出遠門去了。我一直在想,有機會就試,沒機會也就算了。這樣子的錯過,也不是第一次了。只是,心裡多少還是希望能夠嚐試成功的。

那一次的出遊,讓我們就這樣不小心又很小心的,讓他的精子和我的卵子遇上了。。。

11天之後的一次上廁所,很意外的說,直覺告訴我,奇蹟終於出現了。

那是我期待已久的幸福雙條線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