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第二次成品:巧克力馬芬

做蛋糕是不是會上癮的?我好想吃蛋糕,學開了,就會有一直想做下去的衝動。

這是6月13日的成品,與黑美人杯子蛋糕相隔一天出爐的,只是換了另一款紙杯,膽粗粗的就醬子拖老公上班時替我帶給親愛的同事們享用。

這回一共做了十粒馬芬,不過其中一粒讓我家小妞吃掉了,結果送到公司的就只剩九粒。我知道是不夠分的,我們那組共有十多人,所以會有好些同事沒吃到。所以,不夠分,還真不好意思的哩!

記憶中這是我全職後第一個親手做給同事享用的馬芬,那時看到同事們在FB的留言,坦白說我真的感到開心又倍感溫馨的,畢竟過去帶給他們的,很多都是老公和姐姐做的,除了那個雞蛋糕,哈哈~~

想把他們的話都下來,就留給我的部落吧,也可讓我更有心的去學學烘焙,哈哈~~我自認在這方面是很沒有天份的啦。。。

還有喔~~我還是搞不懂,到底杯子蛋糕和馬芬有啥不同?因為那個黑美人我叫它做杯子蛋糕,阿姐說應是馬芬,我還是傻傻分不清楚的。。。真慘啊!

下面的都是從FB抄過來的,謝謝同事們的喜愛。會喔,為了吃,我還是會加油的喔!

Jessy Ng 、 Alice Kok Siew Lee 、 Dansen Liew 以及其他 7 人都說讚。
Chan Huey Foon 我要吃~肚子餓!!
Kang Leakung 嘻嘻~~拖老公帶過去了,待會兒請他拿給妳們,幫我留個給益鳴喔!他做夜班喔!
Winnie Shiauwai Bong good
Han Xuan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~~~超級謝謝你的^^
Perry Wong 娃哈哈,拿到了,感激~謝謝~好像很美味~
Kang Leakung 謝謝謝謝~~
林子 我吃了,好吃啦~謝謝喔~~^.^
Bitbit Ng 麗,謝謝你,超好吃的...下次再做多一點,嘻嘻
Perry Wong 超好吃滴
Nic Teo 吃到了~~~耶耶!太好吃了!!!
Han Xuan 佩紅, 你有貪心到~~~不過, 我鍾意
Kang Leakung ‎(paiseh.....)謝謝你們!會不會太干?
林子 阿麗,一粒不夠喉咧…所以我也贊同佩紅所說的,呵~~
Chan Huey Foon 只可惜……太小粒了~:p
Kang Leakung 哈哈~~幾時還要說一聲,我再做過去!
Kang Leakung 玢:嘻嘻~~試做嘛,不敢做太大粒囉!
Perry Wong 沒事沒事~歡迎你再試做,我不介意當白老鼠滴
Bitbit Ng 哇~~看到這句話實在太興奮了,你幾時做我們隨時都要吃,哈哈哈(附加一個要求,阿渲說加多一些chocolate chip 會更更更perfect)哈哈哈哈
Nic Teo 太香了,下次我要兩個!!!
Kang Leakung 呵呵~~我知道,這次是第一次放chocolate chips,不懂該下多少囉!下次會增加份量的,謝謝你們喜歡!
Dansen Liew 好吃,但是才一個,虧我昨晚第一個舉手...><
San Tee 回归家庭后,看得出你过得如鱼得水呢~^^
Violet Low 阿麗,妳偏心,我也是妳同事,做麼我沒有,嗚嗚嗚嗚。
Beckham Lim 我也没得吃……鸡蛋糕也没吃到…
Violet Low 哈哈哈,Beckham Lim,妳只吃到不美味的漢堡餐和壽司。^^
Dansen Liew 樂勤,甚麼時候到你做東西給我們吃
Violet Low ‎Dansen Liew,我做過了啊!你沒吃到而已。
Violet Low ‎Dansen Liew,那,你看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2038933338191&set=a.1210881877422.2032766.1389998358&type=1&theater
Dansen Liew ‎Violet Low 可以再做的...
Kang Leakung ‎Dansen Liew:不好意思嘛,今天試做也沒做很多,下次再弄過留多幾個給你!嘻嘻~~謝謝你喜歡!
Violet Low 等我有時間啦!哈哈哈哈哈哈。
Kang Leakung san tee:嘻嘻~~的確,這樣的家庭生活一直是我想要的!相夫教子,我比從前快樂!
Kang Leakung violet:不好意思啦,今天的不多,下次預你一份,ok?
林子 violet,我也沒吃到!:p
Violet Low ‎@林子,做麼妳沒吃到?
Violet Low ‎林子,妳是說我弄的喔?哈哈哈哈哈哈。
Kang Leakung beckham:你今天有做嗎?沒吃到喔?沒關係,下次做多一點包你吃得到!雞蛋糕,最近都沒做了,轉戰杯子蛋糕了啦!
Beckham Lim violet:不懂多美味^^君~我今天沒做明天也沒做~那我等你囉~
Kang Leakung 好好,沒問題週三會再給你們送上啦!
Annie Lee 看到都肚子饿了~
林子 violet ,我是指上回你做的我沒吃到。這回阿麗做的有吃到,很好吃!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