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骰椅消遣

未離開書局大清貨的地點,這兩個小瓜早已醒來。
走了一圈又一圈,其實是蠻累的。
因為揹著我的一包米。。。
最後,我們終於付錢離開。
出來才看到這排造型特別的骰子椅子,就讓她倆去坐啦~~
看我家的牛奶豬,近幾個月來總愛將奶瓶含在口中“吸空氣”,有時候被捉到,就假裝地吸幾口。罵也罵了說也說了,她就是不太聽,而且還會看是誰講她。那好喔,接下來回到媽咪身邊,她的奶瓶即將被打入冷宮了,嘿嘿嘿!媽咪的計劃正在進行中。。。
愛愛長大了,不懼怕地開始站上椅子去,而樂樂就是一直坐著不敢亂動。。。
喔~~原來站高高所看的東西也都不一樣的,真棒!愛愛開始不停的“表演”,樂樂看傻了。。。
一腳踩一個,平衡感很好,看她笑得多開心!
看到樂樂幾“無聊”,就把她抱起讓她站著,她左看看右看看,忽然對著媽咪猛拍她胸口說“怕怕”!哈哈~~她很少以這樣站高高的角度看世界,旁邊又無東西扶著,所以懼怕了,動也不敢動,還一直要求要下來。
愛愛那時候就自個兒爬上爬下的,玩得不亦樂乎;而樂樂的表情還是沒變過。多兩下子,她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!
最後,還是抱她坐下來好了。看她笑到。。。這天因為不太方便讓兩個小瓜在這裡“自由活動”,而樂樂一旦自己走動就愛到處亂跑,還真傷腦筋的。沒人看著手推車,媽咪若要去追她,顧得了小的卻看不了大的,所以囉!哈哈~~當時她們的爸比其實是走開上廁所去啦~~

2 則留言:

小鎮姑娘 提到...

那天我們經過這個骰子椅子
我家孩子竟無表示
反而比較喜歡那些螢光五顏六色的
可能有得靠著
比較舒服^^

可以要他們手牽手
那就不會亂跑了
我家孩子都是手牽手
走在我前面
小的有甚麼差錯 大的就會大大聲喊
很好笑的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有五顏六色的螢光椅喔?我沒留意到哩!錯過了~~
要她們手牽手啊?哈哈~~還真的很難的!大的要牽小的,但小的不給大的牽咧!但給我們牽她就要,姐姐牽她就不要,所以妳很少(幾乎沒有)看到我有她們牽手的照片,對不對?
所以,妳的兩個多乖呢!讚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