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無題心情

一個決定
早在去年的某個午後
定下了
也沒說掙扎了多久的
只是一心想要往這條路走下去
日子越來越靠近
竟也開始緊張起來
312終於把心裡的話說出口
卻還是會忍不下心
反复不停的思考
只是想要個完美的結局
更大的原因
是我不要當個食言的媽咪

很困難嗎

4 則留言:

小鎮姑娘 提到...

經過萬重困難後的滋味會更甜
加油^^

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...

我能明白你的心情,因为我也和你一样,在挣扎着一些决定。对别人来说,决定可以是很简单的,但是我们却必须反复思考,希望这个决定对每个人都是完美的结局。希望你我早日能做出最明智的决定。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小鎮姑娘:
我在期待著
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加油
感恩^^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阿Tzin媽:
雖然,我無法讓事情很完美
終究是為了我的寶貝
我終於還是作出我的決定
也祝願妳也一樣
一切順利
加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