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早上的笑話

今早家中來了個年輕人
來修理家中冷氣
我在掃地抹地曬衣服
弄到來近11點了
年輕人看我在曬衣服
他問了句:今天不用上課嗎?
我答:嗯,不用呀!
他說:幾點了哦?妳不是讀下午班嗎?
我答:我一星期沒去學校了。
他說:啊,醬好啊?
我答:是囉!
嗯,曬完衣服,去廚房傳話
炒著菜的老媽子聽畢在哈哈大笑
原來,不只我的生物年齡只有18歲
原來,這個18歲還真的是可以騙到人的
幾搞笑一下的。
謝你啦,年輕人!

2 則留言:

小鎮姑娘 提到...

媽咪爽到。。。呵呵
如果有人說我像廿九都要偷笑了!只要別猜到超過的年齡,我已經要懂得感恩啦!><

cutemum 提到...

你的样子真的很小...
记得我们一年前见过面...又一年了...又快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