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到Damai Laut度假慶生

今年爸比的生日,臨時決定到這裡去。第一次來,好想知道這裡到底會是個怎麼樣的地方。友人曾經到過,回去大吐苦水,說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。大弟也曾來過,評語好得不得了。所以會很期待。。。
從加影出發,來到這裡,感覺上是坐了蠻久的車程才抵達。這裡地方很大,所謂的鳥不生蛋指的是進去的那個路口吧?3公里長,彎彎曲曲的路再加上沒有路燈照明吧?可是進到去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“灰領”喔!
來到這裡很少看到本地游客,老外就不少,也許本地人不太鍾意這樣的度假地方吧!
當車子在路口開進去的時候,竟讓我有種置身Kuching婆羅洲高原度假村的感覺。呵,只是這裡不是高原,當然沒有涼爽的氣候,也沒有高原度假村那般的美。但兩地度假村有不少地方都很雷同喔!
大弟來時住酒店,我們三大三小則住在獲得大力推薦的Swiss-Villas,一個很有家的感覺的別墅。呵呵,這可是當了會員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住宿到這麼美的房子啊!值得值得!
別墅設計時尚溫馨美觀,基本該有的東西都有提供,“哇哇哇”是進到去叫最多聲的了。
由於別墅四週沒有圍籬,阿姐說她可是住到怕怕的,哈哈哈~~我說以後要多點帶她出門旅行,這裡可不是真正的住家,當然沒有圍籬囉!放100個心吧!
我家有個會下廚的男人,這趟出門男人可以放生日假,因為阿姐是另一個廚神,哈哈哈,和阿姐來很爽喔,要吃什麼她都可以變給你耶!真棒!
看,滿桌子的BBQ火鍋料理,是當天的生日餐,美味可口咧!
阿姐給壽星公做的Tiramisu蛋糕,哈哈,沒有帶蠟燭來,生日要吃蛋哦,就用蛋來取代,意思意思啦!阿姐一共做了四盒半的Tiramisu蛋糕,我一人掃了兩盒,告訴你,真的很好吃,我沒有騙你的哦!
嗯,早幾年爸比的牛一我們都會選擇和好友到鄰國去慶生,但這幾年來這計劃已行不成囉!哈哈,有小孩和沒有小孩的差別,就是這樣啦!這四年來真的很快樂,有孩子的陪伴,生日的感覺就是不一樣!
感恩。(謝謝我家阿姐,帶你來,也辛苦你了!)

5 則留言:

隐形的猫 提到...

你也是SGIVC的会员啊!那新的villa看起来不错,可惜我的会员籍不能用这项设施。这地方真的很偏远,现在路旁开辟了很多果园,比几年前的荒凉样好很多了。我当初是booking程序乱到要吐血,可是去到那里觉得服务很不错,接下来每1-2年都回去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來湊熱鬧的~~^^ 要平安快樂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azy mum 提到...

damai laut很靠近我家。。
嘻嘻
一家人出游住villa,感觉很温馨。(比hotel好啊)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隱形的貓:
嗯,原來你也一樣喔!
對呀,去的時候有見到果園,以前真的很荒涼的啊?
我們每次訂房都ok啦,很少遇到問題。
這次去真的沒什麼走到,看來,也要像你一樣,年年都去一回才行了!可能第一次到那裡,會覺得好像很遠醬咧!呵呵~~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imyuyu:
哇,原來你是那裡人啊?哈哈,等你回去,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找你囉!嘻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