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突然。。。活像個機器人


過去的週末,南下了一趟出席老公堂妹的午間喜宴,之後再驅車趕來這裡。
抵達時很夜了,第一次醬夜才check in的。
三天兩夜很快就結束,我帶著“傷痛”回來,有點活像個機器人。

依賴慣了出門必給孩子坐carseat,這趟只帶一架,本是樂樂坐慣的,愛愛可以直接像大人般綁上安全帶即可,但因為路途遙遠,她睡得很不舒服,回程時“霸佔”了carseat,還要媽咪我直接抱著妹妹就好。

媽咪想想也是啦,很久沒抱樂樂醬子坐長途車睡了,就依她吧!

結果,兩小時的路程,因為太累了,抱著樂樂的左手還數度鬆開“軟掉”,她的頭就吊在半空中的,但還是睡到很爽,我唯有一直更換我的坐姿來抱穩她。

那個晚上,告訴老公,我的左手蠻痛的。也許是真的太久太久沒抱孩子坐長途車睡了,一直以來為了安全,我都讓孩子出門必坐carseat且一定要綁安全帶的,這次想想只是來回四小時,不帶兩個carseat吧,結果讓我當晚馬上見效!

痛還不打緊,最衰的是第二天早上起來,左肩開始卡著,兩只尾指還麻痺。。。第三天起來,左肩依然很痛,根本不能出力,就連更衣也成問題。。。

本來還說要去這裡那裡,最後還是找吃最不用出力,這些天,只有吃是最爽的事!肚子從沒有餓的感覺,時刻都是飽到。。。

回到來,體貼的老公幫我搞定一切大小事務,我只是“癱”著就好!都說了,就連更衣也成問題嘛!最棒的是,用這個手痛的藉口來“哄”小瓜睡覺還真有效的,不用被她們兩個左擁右抱,啊不然我可是會痛到飆淚!

今天是第四天了,左手依然在痛;兩條沒做運動的腿也還在痛;早上起身就連肚子也鬧革命,從頭痛到腳,就是沒有找醫生。硬頂!

出門是很爽,可是還真的很累人。

6 則留言: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可能你太小只了~呵呵,孩子慢慢长大了~不是baby女啦~~
好像啊咪我酱大只就没这个问题,哈哈~够大力~

小鎮姑娘 提到...

對嘍
阿咪說得對
妳太小隻了啦

如果有再痛
還是要看醫師啊
這點錢省不得喔

祝妳早日康復

隐形的猫 提到...

虽然我本身也很大个子,抱着睡觉的孩子坐车15分钟我都觉得手酸。。。你还抱了2个小时。祝你早日康复。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winnie@ah咪:
嗚嗚嗚~~太小只的錯喔?
也是吧
現在抱久一些真的很累的說
會沒有力哦
只是我不會變大只喔
如果可以醬就可以變大力士了
多好
哈哈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小鎮姑娘:
醫師我已停看了
西醫倒是去了一趟
只是並非看手的
哈哈
現在也康復了喲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隐形的貓:
沒辦法啊
當時carseat只有一個
我唯有這麼抱著她
其實我很喜歡醬子抱她睡覺的
每次臨睡前我都會醬抱她
只是坐車裡真的很久很久沒試過了
謝謝妳喔
我的手不再疼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