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

幾時生?

最近聽到最多的一句話是:你幾時生?呵呵呵,這我怎麼知道哇?肚裡的寶貝成熟了,自然會選在最好的時光出來呀!是嘛!

懷孕滿36週多了,近一星期來的肚皮時不時漲到硬硬的,有時真的會很不舒服。前些天和老公去了商場看戲逛逛,也不過走沒多久,回家後的晚上,兩條腿和下背酸痛死了。半夜請老公幫我捶背,平躺時也痛個半死,感覺就像上半身和下半身就要裂開醬,天啊!當時真的好想哭哩!還好第二天早上起身時,沒事了…

預產期在3月尾,離現在還有三個星期左右。其實我真的不想那麼快“卸貨”哩!我真的很享受懷孕的美好時光,十個月40週的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但也和小寶貝走到了最後一個月了。醫生說,快的話,多兩個星期就會生了。我猛說不要啦,最好可以拖到近預產時才出來吧!呵呵呵!

同事問起我,這胎生了就收工啦?才不呢!我們都很喜歡小孩哩,如果經濟許可,我真的還會再來一個又一個的耶!只是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啦!現在的我,早已忘記生愛愛時的痛,到底是有多痛了。老公說,不怕死的人又來了。真的,我不怕痛,只要想著小孩,再痛的痛,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。中醫說,醬子你可以繼續生,生到身材走樣為止。OMG……

第二胎,還是會有點小緊張,說真的。因為不懂寶貝什麼時候要出來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