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亂亂摸‧慢慢等

我說過要放照片上來。
終於,給我自己摸出來了。
我沒有問人。
只是,還有很多東西我不懂。我還在慢慢摸索。

之前,一個好友問我,為什麼好久沒有張貼新文章上來?
也是horr,我還真的久久才上來逛兩下的。
通常,我都逛到人家的家去了。
呵呵呵~~
朋友,不好意思哩!讓妳久等了。

有時因為把稿件打進家中的電腦了,沒有抄過來這,之後,也就不了了之。
彷彿,我有把它post上這裡來了。
可是,是透明的。看不到啦!

我想我會找些時間整理過那些文章後,再post上來吧。
結果,妳還是要等哦。

1 則留言:

dolphine 提到...

慢慢来。。。我等你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