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告訴我,是不是我太老?

幾分鐘前,終於搞定統計人數的那個link。
去個廁所再回來。
幾分鐘後,退出我的blog後又再登入,我的媽呀,怎麼就是進不去的?
我該沒七早八早就老到一下子就忘了我家號碼是幾號吧?
天啊!告訴你,我就來抓狂的了。
重新輸入,再輸入,對呀,啊本來就是對的嘛,做麼就是進不去?
我不甘心,啊就再再輸入。我算了算,都有整十次了吧?
不行就是不行。
唉…我有沒有醬老哇?
咦~~來囉!
登登登登~~老天不負苦心人,我終於成功進到這裡了!
可是呢,啊我就是想不明白,明明剛才試的密碼,不就是同樣的嗎?為什麼就是一直被彈出來?
有誰可以告訴我?到底是我太老還是電腦有病?
受不了!醬子都可以喔?

1 則留言:

dolphine 提到...

我也试过了,但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