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與女對話之一:猜猜我在哪呀!

每晚和阿婆講電話,愛愛偶爾也會要來聊聊。
今晚她先和媽咪閒聊,(。。。。。。省略掉前面說的有的沒的)突然,愛愛提高了她的聲音,說。。。

愛愛:啊,媽咪,做莫我們很久沒有講那個妳猜我在哪裡那個了哇?
媽咪:(很想大笑)哦對哦,我們很久沒有猜了hor。。。ok,那我們來猜猜看好嗎?
愛愛:ok,那我先講har。。。媽咪,妳猜我現在在哪裡哇?
媽咪:errrrrr。。。愛愛現在一定是在阿婆的家!
愛愛:哇。。。對了!妳很good girl耶!
媽咪:哈哈哈哈!媽咪有good girl哦!那到媽咪了har。。。妳猜猜看媽咪現在在哪裡哇?
愛愛:errrrrr。。。在PJ家!
媽咪:哇!妳很pandai耶!醬都給妳猜到!
愛愛:(很歡喜的笑著)再一次,再一次!我先講har!媽咪妳猜我在哪裡啊?
媽咪:嗯。。。是不是在愛愛的阿婆家啊?
愛愛:對了!
媽咪:到媽咪了har。。。妳猜媽咪在哪裡啊?媽咪在一個有oren的地方咧!
愛愛:啊。。。那個是PJ家咧!
媽咪:哈哈哈哈~~對了啦!多兩天我們回PJ家好不好?
愛愛:ok,回PJ家看oren har!

也沒想到,平時和愛愛講電話時會和她來這玩意兒,這兩三天都沒再玩了,今天她竟主動提醒媽咪,很久沒有和她玩“猜猜我在哪呀”的遊戲了耶!玩了兩輪,她滿足地把電話還給阿婆。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好好笑喔!

2 則留言:

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...

有些游戏,是只有妈妈和孩子才懂得玩的,虽然有些”抓不着头脑“,但是很贴心的呢~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哈哈~~想必妳一定是“抓不著頭腦”了啦!不好意思哩!
對呀,和孩子們玩游戲,聽她們的說話,常會有很多的驚喜,好氣的也有,好笑的也有,這就是童言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