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就是要哺乳

距離預產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今天的小寶貝滿38週又1天了,如果照醫生說會提早生的話,這個星期就是BB的良辰吉日了,好快喔!

一切都准備好了,沒有提早休假,還是如第一胎一樣,做到生才要休息。

近來的晚上都在啃我的育兒書籍,好些東西都會忘了。重溫一下,又是不同的感覺了。

最大的心願,就是想,不,應該說,我要成功哺喂小寶貝母乳!第一胎只能喂愛愛到6個星期而已,奶水其實並不多。沒有足夠常識,沒有心理准備,沒有足夠信心,沒有最佳支持……結果,我能做到的,就只有區區的6個星期。

這一胎,我告訴自己,我一定可以的!媽媽會幫我帶愛愛,小寶貝我要自己帶。或許要成功給寶貝全母乳這條路是蠻難走,但我一定會努力的!我不想再錯失這個機會了!

啃書爬網,也是想給自己充實這方面的知識。看到雙喜媽媽成功的例子,我好想我也可以像她那樣啊!

我知道,喂母乳這條路不易走,但我還是會走下去的。小寶貝,記得和媽咪一起加油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