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迎兔年(六)

大年初六,呆在娘家的一天。
阿嬤在年初五動了手術,今天一切良好,獲准出院。
媽媽之前到醫院顧阿嬤,夜了,才回到家。
這天,也是大多數人開工的日子。
午後,和家裡三個小瓜開著喜洋洋的新年MV,熱鬧一下。
MyAstro的《天天好天好福氣》賀歲專輯,蒽蒽愛愛超喜歡。
《福氣》MV裡頭,原來藏著她們兩人不是秘密的小小秘密。
蒽蒽說:我喜歡那個穿白衣有button的gor gor!
愛愛也說:我也是喜歡穿白衣有button的gor gor!
oppppsss~~~~
什麼來的?
穿白衣有button的gor gor?誰人?
乖乖坐下來看這兩個小妞到底在興奮些什麼。
是誰那麼有魅力,能夠吸引這兩個還不到三歲半的小妞?
MV播著,我們都在看著。。。
忽然這兩人不約而同且很興奮地“衝”到熒幕前,兩人的手指同時指著那位穿白衣有button的gor gor身上。
看清楚,再看清楚。。。
OMG!!!!!! “穿白衣有button的gor gor”,不就是那個幾紅(又,很紅?)的阿炳林德榮?
哇。。。哇。。。哇。。。(先鬼叫一番)
我家這兩名三歲半不到的小朋友,竟然有“偶像”咧,還是林德榮咧!
夠力沒有?
你看她們,真的是從頭站到尾,眼睛對准准她們的偶像,一見到阿炳,手指就會“篤”向他,再嘻嘻哈哈的大笑,yeah yeah yeah的說。
“偶像”,孩子們有“偶像”了!
媽咪坐在那兒看她倆超興奮的樣子,當然也被弄得哭笑不得。
(當晚,禁不住問我媽,當年我三歲半時,有沒有偶像?會不會迷偶像?阿婆說:“你們哪裡有偶像,笨到要死啊!”哎喲,不是笨啦,我們那個年代,是叫“單純”啊!)愛愛的“偶像”阿炳林德榮。她認他還真的幾“勁”的說。。。一張比五分錢還小又曚曚底的阿炳照片(不是上圖這張喔,沒拍上來。),她看完後馬上點出他來,還十分肯定的說:阿炳!蒽蒽的“偶像”,同樣是阿炳林德榮。看她笑得多麼開心就懂啦!兩個姐姐肉緊的看她們的“偶像”,樂樂沒有要跟著一起high的意思。她就自顧自的,拿起洋娃娃的一只斷腿,當成她的麥克風來了。啊。。。啊。。。啊。。。聽不懂她在唱些什麼。只有副歌部分後面那幾粒字,她會跟著一起唱。你說她pandai,她會很高興但還是會偷偷地笑。。。

6 則留言:

天使熊猫 提到...

哈哈,看來阿炳深入民心啊!阿洋也很喜歡耶,現看雜誌有出現林德榮,阿洋第一時間:"那,這個是阿炳"

小鎮姑娘 提到...

我兒子的偶像應該是車神舒馬克吧?哈哈。
以前四嬸家有看阿炳,兒子也懂阿炳阿蓮的,但他不怎麼迷,還是車最合他意,哈哈!

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...

TZIN和乐乐一样,会拿着长条状的东西当麦克风唱歌,咿咿呀呀的,也不知在唱什么。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洋晴媽:
對囉!讚同!
雖然我沒看阿炳,但電台啦電影啦雜誌啦還是有他出現的,不紅都假哦!
哈哈~~阿洋也會認得阿炳,阿炳真的很受歡迎喔!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小鎮姑娘:
哈哈哈~~妳兒子有老豆的遺傳啊!都看sport的嘛!以後可以當車神料。。。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阿Tzin媽:
嘻嘻~~也許真的是這階段的小朋友都會這麼做喔!媽媽看到一定覺得好好笑耶!他們的模仿力真的很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