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第一次操刀剪髮

我家愛愛不愛給外人理髮,除了週歲時帶去給uncle KK理過之外,也哭到半命之外,這三年來,就有勞阿婆替她修剪。
每次我都同她說,帶妳去給uncle剪頭髮好嗎?她都說不要,阿婆剪了。
阿婆說愛愛留長髮了,她不會修美美,還是給uncle剪的好。
結果,她媽咪我越看手就越癢,不如由我來操刀好了,既省錢又不會讓她哭鬧,何樂而不為?
哈哈哈。。。
so,媽咪吃到這麼大,第一次親手替人理髮,我家的愛愛寶貝。
看,就是這麼樣,在洗澡前讓她脫光光坐在potty上,弄濕整粒頭,媽咪開始了。
一刀又一刀的剪下去,看著寶貝共有一寸半的頭髮被我剪掉,又要她坐定定不要亂動的,哈哈,是挺好玩的哦!
還好,過程不會難,還蠻順利的說。
因為,我給她理了個娃娃頭,還抱她到鏡子前去看。
她很滿意她的娃娃頭。
怎樣?我的第一次操刀剪髮,成績還可以吧?

4 則留言:

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...

我都不敢跟TZIN剪头发,需要用剃刀的。剪平比较容易吧?爱爱有美喔~

小鎮姑娘 提到...

在媽咪的巧手下,愛愛變更美了!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Tzin媽:
哈哈~~我是亂來的啦,的確剪平會比較容易些。小男生的頭髮要常剪,那種電動剃刀都挺安全的,妳不妨試看啊!只是不要小孩亂動,還蠻難的。嘻~~
謝謝妳!

寶貝媽咪 提到...

小鎮姑娘:
哇,阿姨過獎啦!媽咪沒有巧手哩,只是貪玩而已。沒辦法,愛愛真的不讓我們帶她給uncle剪,唯有自己來,試下囉!小朋友不會嫌,還很高興呢!哈,很容易騙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