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慶生

數天前提早給今天和18號生日的兩位男同事鳴和鋒慶生。同事們偷偷的准備假假的欺騙,終於“騙”到兩位主角呆在公司的Cafeteria。兩粒SR的蛋糕,讓主角們笑逐顏開。

只是hor。。。鋒在被“騙”來之後,在FB上留言:“今天我再一次確定,信任會要人命的……感謝我親愛的同事,讓我有這體會~~在雨天亡命飛車、割車、在紅綠燈擋住右轉方向的車子、看見路旁發生車禍也視若無睹;經歷這一切也只是要我趕到食堂而已……我真的不知道是要佩服自己好,還是佩服你們好?!最後,我也只能說~~算你們狠!!! ”

呵呵~~回想當時看他趕來公司的模樣,還真讓大家笑餐飽,其實人家真的很可憐咧!謝天謝地,讓壽星之一的他平安抵達。

而起初不太知情的鳴,則在奇怪這班平時很會吃的女人,怎都瞬間變成淑女了,個個都少吃,像在等什麼的。呵呵,在鋒抵達時,他也終於知道啦!

送給可愛的鳴和鋒,祝你們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