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愛愛會走路了!

等了好幾個月,前幾天和媽媽通電話時,終於聽到:寶貝“敢”放開大人的手,邁出她的腳步了!

好嘢~~寶貝萬歲!

幾個月前,在寶貝會扶著東西滿屋走時,都很期待什麼時候能看見她可以獨自開步走?直到她週歲那天,看見她放手踏出她的一小步時,心裡是很感動的!只是,她還未敢完全放手,依然會扶著東西靠著走。

這個星期最大的收獲,就是聽見寶貝敢放手走路了。雖然,我要在明天才能見到她的“成績”。每次打電話回家時,就會聽媽說,愛愛可以從哪裡走到哪裡了,而老豆也會在電話另一端叫著:愛愛會走路了嘢!哇~我當時巴不得能馬上飛到寶貝那兒哩!

真的好期待好期待親眼見到寶貝放手走路的模樣。

好多好多寶貝的第一次,我們都錯失了。有時心裡真的很愧疚,為什麼我們沒有那個機會陪著她過她人生許多的第一次?但目前的情況我們真的還無法做到自己帶小孩,所以只能托給媽媽照顧。這很好啊,家人都很疼愛寶貝,媽常笑說:現在家裡沒人比愛愛大了!

所以啊,我好羡慕我的姐姐,從她的寶貝蒽蒽出世到現在,她都是自己帶小孩,白天家婆幫忙看,晚上就她自己看。至少,她都是陪在孩子身邊的。

其實誰不想陪著孩子一塊長大的?現實與夢想,我們總還得向現實低頭的。好期待有那麼的一天,我的夢想可以成真啊!到現在,我都還是每天發著我的白日夢,因為我相信啊,我會等到那一天的,呵呵呵~~

2 則留言:

myfertilitydiary 提到...

收到你的来信,非常谢谢!我们第一次被西医判没有办法,要用试管婴时,其实我们就开始中医的疗程,转眼之间都看了3年多,还是无声无息,后来在去验精子时,精子的数量还是没有上升反而下降。。。让我不得不放弃中医。

读过你每一篇文章,很感动也很羡慕,可以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事。祝你一家平平安安,生活愉快!

dolphine 提到...

愿爱爱健健康康,快高长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