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亮相一下

離開職場的第16天。
我幾乎把這裡和FB廢了,滿是蜘蛛網。
難得小朋友都睡著了,大半天早已過去。
能夠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並不多。
或許是說,我一坐在電腦桌前,她兩姐妹就說好不讓媽媽在這閒著哪!
來來來,kacao媽咪去。。。
所以,我真的是很難得才有時間靜悄悄又偷偷的坐在這裡一下下。
有很多很多的生活小故事要分享;
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等著post上網;
還有很多很多生活的事還沒處理完;
然而,一天的時光又悄悄溜走了。
又幾失敗的說。
媽笑我說:哈,妳有時間上網咩?
我苦哈哈的說:沒有囉!
雖然,我多想可以有點點時間在網絡間游走一下。
好吧,就想而已。
為了我家的豬仔和牛仔,忙累都快樂。
沒做工的日子,我連報紙新聞日期週幾時間等的一概就來不關我事醬。
想著會頭大。
嗯嗯,今天偷閒上來亮相一下,證明我還存在的。
給公司的好友們:那些美麗回憶的照片,給我再多點時間處理吧!不好意思啊!
給常來我家逛的你們:抱歉近來少爬網,也少到你們家去了。我會回來的啦!謝謝你們啊!
好了,夠鐘去煮飯了嚕!

4 則留言:

winnie@ah咪 提到...

哈哈~好妈妈~时间全部给了两个公主~
等你“习惯”了你就会有时间了~^^

妈咪的心情故事 提到...

不用上班,以以为会有更多的时间,没想到更忙是吗?哈哈~这就全职妈妈的忙碌.

童言 提到...

对啊!等你习惯,你就会有时间了。

小鎮姑娘 提到...

妳再不亮相,我還真的還登尋人啟事了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