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瘦,不是我的錯啦!

昨天上班前又去中醫處報到,給老中醫把把脈,照照超音波,再看看肚子裡的小瓜在那裡拳打腳踢的。

老中醫之後看了看我,問:“你的胃口很差嗎?”
我說:“不會啊,最近都還蠻會餓的。”(胃口開始好了)
他說:“做麼你還是那麼瘦?唔……我給妳換個藥,看吃了胃口會不會好一些。”(我的表情:暈……)

這已不是第一次他說我很瘦了。從兩年多前開始給他看診以來,他從未說過我“胖”。生完愛愛之後沒幾個月,我已降回孕前的體重了。減肥二字在我生命中沒有出現過(不要罵我喔!是真的耶!)。每次的看診,他總會問:“做麼你還是醬瘦的?”

呵呵呵!這要拜我老媽子所賜吧!從小我就是長得瘦瘦干干的。身不長肉又不是我的錯啊!我不過只是遺傳老媽子的瘦而已啊!

這個解釋,總算讓老中醫不再對我啐啐唸了。他總要我長多幾兩肉,真的是暈啊!對我來說,小孩健康就好啊!肉長在我這沒胖到小的,這也不對啊!只要是大小都健康,我就很滿足了。

不只老中醫會對我啐啐唸,就連老媽子和親友不時也會唸我,怎還是那麼瘦?還可以穿牛仔褲哦?肉都不知長到哪裡去了?我的天啊!

懷孕17週++,體重還是和孕前一樣。只是小肚子開始跑出來打招呼了。

我的體重還是會增加的啦,慢點吧!不要再說我沒有長肉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