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父親節快樂!

再過一小時,就是今年度的父親節了。

今年的父親節,我會回娘家過。

當然,這也是豬豬寶貝的爸比, 第一次過為人老豆的父親節。

會不會很緊張?

呵呵,去問他看吧!

有女萬事足。回去可以看到他的寶貝,想必心裡頭一定是很不一樣的感覺!

“我當爸比了咧!”

呵呵呵!

什麼時候,寶貝會真的叫她老豆“爸比”了呢?

還不會哩!

她最近就會一直bababa的,不然就mum mum mum的,亂叫一通。

去年的父親節,寶貝還沒出世。我們一家人出去慶祝,我跟姐兩人還是大著肚子去的。

今年的父親節,我們的寶貝都出世了。

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。

該說,滿心歡喜。

等了好久,寶貝終於來到。

她叫鄭舒尹,我們都叫她鄭可愛。小名叫愛愛。

她是豬年出世的,就是豬豬寶貝啦!

今年的父親節,我們是快樂的!

因為有豬豬寶貝…

在這裡,祝願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!

也給我家的男人,跟我媽的男人,祝你們:父親節快樂!

我愛你們!

沒有留言: